About關於 SITCON

SITCON 學生計算機年會自 2013 年發起,以學生為本、由學生自發舉辦,長期投身學生資訊教育與推廣開源精神,希望引領更多學子踏入資訊的殿堂,更冀望所有對資訊有興趣的學生,能夠在年會裏齊聚一堂,彼此激盪、傳承、啟發,達到「學以致用、教學相長」的實際展現。

二十一世紀已經過了五分之一,今年,我們期待帶著豐沛熱情的你,能和我們一起在 2020 年這麼一個「承先啟後」的年份,綜觀不同領域發展與事件脈絡,自主學習感興趣之專長與技術,彼此分享、相濡以沫。在 SITCON 2020 裡,願所有與會者皆能拓展視野,鍛鍊與發展自我,找到向前邁步的勇氣與目標。相信身為學生的我們,也將能重新定義自我、定義未來!

SITCON 2020 邀請身為學生的你,向大家分享您的經驗與技術,期待您能在演講桌前,與我們一起 #define student。

Call for #define#define student

今年 SITCON 以 #define student 作為 slogan,希望能夠重新定義學生的價值,
同時我們也想知道有什麼大家想瞭解的議題或重新定義的事物。

不論是你期望在 SITCON 見到的議題、認同的字彙、想要大家知道的技術,
歡迎來和大家分享你的看法,一起 define anything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