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CON 2015

歡迎來到學生計算機年會!

始源於 2012 年暑假,SITCON 從萌芽的那刻起,便由你我這樣的學生自發組成、自主籌備,秉持著以學生為主軸的核心價值,以年會凝聚與傳遞學生的力量。無論是新來乍到的朋友、或是學有所成的夥伴,我們都期待各位能在短暫的年會期間,透過經驗的交流、技術的分享,使資訊技術能被傳承、研究成果能被看見、創意靈感能夠相互激盪,更讓彼此對資訊科學領域有更深入的了解;「學以致用、教學相長」,是社群共同努力的目標。

2014 的年會比起以往,更值得每個人的投入與期待。除了增加報名人數、移師中研院外,我們同時也在思考,如何以學生的力量影響學校、教育、甚至是社會?「學生與創新實作」以及同名的座談會,是今年的籌備團隊與大家共勉,也是身處資訊圈的你我應該關心的議題;多元的議程、彈性的時間,希望每位參與的朋友都能汲取所需,藉由講者的分享拓展己身的資訊視野。首創的主題沙龍,更是這屆 SITCON 的重點活動:在奔波換場之餘、瑣碎空閒之際,何不造訪交誼廳,與各地的夥伴們聚聚呢?

SITCON 學生計算機年會的舉辦,不僅向世界證明了台灣學生的熱情與行動力,更為我們所處的世代賦予了嶄新意義。我們期待小有成就者能在年會中夠分享己身經驗,初來乍到者得以自年會中汲取養分;甚至在會後繼續參與 SITCON 社群,一同在資訊的殿堂中傳承、激盪、啟發。

熱鬧的一天即將開始,希望你也能有豐富的收獲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