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會活動

「在 SITCON 不得不做的 25 件事」賓果

我們精心準備了賓果遊戲,每個格子列出了以往在年會中都有的、在 SITCON X 限定的、以及為了十週年特別舉辦的活動。年會當天還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嗎?趕快製作屬於自己的「在 SITCON 不得不做的 25 件事」賓果吧!

按我玩賓果

Lightning Talk

Lightning Talk,中文譯為「閃電秀」,又稱 data blitz(資料閃電戰),顧名思義即為「閃電一般短的演講」, 包含準備與連接投影機的時間在內,每位講者僅有 3 分鐘的時間。 講者必須以飛快的速度,進行簡潔扼要的分享。要是沒能在 3 分鐘結束,將被直接切斷訊號!對於講者,以及聽眾,都是十分刺激又轟動全場的體驗唷!

  • 08:30 ~ 12:30 開放投稿
  • 12:30 ~ 15:15 開放投票,每人有十個投票點數,別忘記投票支持自己想聽的閃電秀!
我要投稿/投票

Activity

你是第一次參加 SITCON 年會嗎?

  • 導遊團
    在人來人往的潮流中感到迷茫嗎?在大家邁著堅定步伐前往想去的地方同時,只有你不知該如何是好嗎?我們聽見你的聲音了!我們舉辦了導遊團的活動,獻給還不熟悉社群的你。來吧,跟隨導遊的腳步一同走訪總召、講者、攤位,以及回憶展,帶您一步一步了解 SITCON 的精神,年會的分工以及運作模式,還在等什麼? 快來參與吧!
  • 天使計畫
    天使計劃是一個提供會眾們交流機會的活動,在主辦方配對後,讓有經驗的天使帶領初心者,協助他們更加瞭解這個年會。過去幾年的天使計劃活動好評不斷,因此今年將依照往年的舉辦方式,依照天使的意願,除了天使與初心者一對一的交流之外,也會有機會讓一位天使帶領三位初心者的情況,讓三位初心者能互相認識。

有話想跟大家說,想要分享你的想法嗎?

  • Lightning Talk 閃電秀
    Lightning Talk,中文譯為「閃電秀」,又稱 data blitz(資料閃電戰),顧名思義即為「閃電一般短的演講」, 包含準備與連接投影機的時間在內,每位講者僅有 3 分鐘的時間。
    講者必須以飛快的速度,進行簡潔扼要的分享。要是沒能在 3 分鐘結束,將被直接切斷訊號!對於講者,以及聽眾,都是十分刺激又轟動全場的體驗唷!
    Lightning Talk 在年會當天早上開放報名,並於所有議程結束後、閉幕前進行演講,敬請期待!
  • 開放式議程
    跳脫傳統的單向資訊傳輸,我們隆重為各位推出:主打講者和與會者能互相交流的開放式議程!
    希望透過講者拋磚引玉,以自己的經歷或問題,帶動與會者思考,並即時反饋給講者,進而激發出更多觀點與討論!在這個議程中,您將會是議程的一部份,若想獲得與眾不同的參與體驗,就絕對不能錯過。
  • 白板大戰
    不論你是要宣傳社團、戰程式語言、畫一隻貓、還是只是想說個嗨,白板大戰就是你的天空,透過揮灑的墨水,讓不同想法思想相互交織。
    走過白板區千萬不要錯過,找到你有興趣的主題,拿起筆在 SITCON X 留下你的足跡吧!

議程之間不知道要幹嘛嗎?

  • 回憶展
    十周年!我們在年會各處展出了 SITCON 十年來留下的點點滴滴!
    我們將展出 SITCON 的各種回憶,往年的活動照片、年會的裝置藝術以及各件活動紀念衫等等,甚至會復刻一件當天呼聲最高的絕版紀念衫!
    對於第一次接觸 SITCON 的與會者,能夠迅速了解 SITCON 的種種事蹟,更能了解 SITCON 設立的目標與初心。如果你是長期參與 SITCON 的與會者,也可以回憶當初經歷過的酸甜苦辣,並對於同一份回憶產生不同的共鳴。
  • 社群攤位
    為了能夠促進會眾與學生社團或相關資訊社群的交流,SITCON 邀請了許多社群前來年會擺攤。在聽完議程意猶未盡之餘,別忘到社群逛逛。在吸取知識的同時,更能充分交流,收穫滿滿!
  • 程式碼拼圖
    沒有議程的時候不知道要做什麼?想跟現場攤位互動卻又不知道從什麼話題開始?那就打開 OPass 參加程式碼拼圖吧!不只考驗自身的解題邏輯,更需要互相合作、四處探索才能解開所有謎題!您能找到在會場各個攤位散落的碎片,與同伴一起解開小石與貓貓設下的五個關卡嗎?
    今年程式碼拼圖全部解開的人可以獲得一份精美獎品,並獲得抽獎資格喔!獎品數量有限,採先到先得、換完為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