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歡迎個人贊助

SITCON 學生計算機年會為學生自發組成籌辦的研討會,秉持著以學生為主軸的核心價值,提供一個經驗交流與資訊技術實務分享的平台,進而達到「學以致用、教學相長」的目標。

維繫這樣的交流平台,需要多人的努力及貢獻,亦十分需要在資金上的支持。
希望能藉由您的一份力量,來促成活動的舉行,讓更多學生能在舞台上展現自我成長。
歡迎您參與贊助,支持 SITCON、讓我們將每年的活動辦得盡善盡美!

個人贊助辦法

企業贊助亦歡迎來信 contact@sitcon.org

SITCON 學生計算機年會籌備團隊

SITCON 學生計算機年會 (Students’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nference) 是一個由各校同學於網路串聯發起,鼓勵自發學習、切磋成長的學生社群。 因為熱愛資訊領域、知道尋找興趣相近夥伴的不容易,籌備團隊從 2013 年以來,便致力於連結對資訊科技相關領域有興趣的學生們,透過每年三月的研討會分享彼此所學,在每週的定期聚交流精進。發展至今,SITCON 除了是東亞最大的學生資訊社群與研討會,各地參與者也藉由夏令營、一小時學程式 (Hour of Code)、黑客松等不同的面向活動,推廣創新、實作、教學相長、以及開源貢獻的精神與理念;在台灣與海外各地,都有 SITCON 參與者的身影。

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

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於 1977 年開始設立籌備處,歷經五年籌備,於 1982 年 9 月正式成立研究所,是中央研究院數理組十一個單位之一。目前編制內有 39 位研究人員,另外有 29 位博士後研究學者,將近 300 位專任之資訊技術人員與非全時之研究助理,支援資訊領域之研究與系統之開發。「件件工作,反映自我,凡經我手,必為佳作」是全體同仁一致秉持的工作信念,重視工作之卓越品質,發揮最佳綜效之團隊精神。

財團法人開放文化基金會

開放文化基金會成立於 2014 年,由多個開源社群及活動組織共同發起,希望協助台灣蓬勃的開放社群,進一步促進開放源碼、開放資料、開放硬體等自由精神,能更廣泛的於各領域中應用,同時也協助政府、企業及非政府組織更能了解開源軟體的優勢、開放資料的重要,進而推廣開放協作的文化。 2015 年起我們除了支援本地社群主辦多場中大型活動,也和英國代表處、美國在台協會及世界銀行等單位共同舉辦各種主題講座,深耕台灣的開放文化並與國際交流。

教育部資通訊軟體創新人才推升計畫推動中心

主要推動重點在協助國內大專校院建立多元培育管道,以解決產業界對軟體與服務人才質與量需求日益殷切的問題。 各大專校院⋯⋯透過教育部推廣計畫的補助機制,導入本計畫推動團隊所發展的創作社群服務平臺、線上協同學習平臺(e-tutor)及學習資源服務平臺,已逐步建立創新的培育模式,為國內軟體專業人才培育系所注入向上提升的助力,是國內目前培養軟體人才的主力之一。

好苙整合設計

好苙整合設計,前身為民匠實業有限公司,成立於 1975 年,我們致力於國際級精品.商業空間.公共空間之規劃設計,與整合能力,亦有實施設計施工隊之工事實務,和高端集合住宅設計執行,和細緻的工藝整合技術,豐富的實績案例經驗,已有 30 年以上的實務經歷!

KlickKlack

KlickKlack Communications 提供專業的有線與無線網路服務,使人與人間的通訊落差降到最低。團隊已服務上百場活動,包含台灣地區最大的線上遊戲、網路直播、資訊社群、產品發表會、演唱會、會場展覽與電音派對等。整合網路監控、系統交叉備援、即時廣告互動,量身為客戶打造優質的網路服務體驗。

祐生研究基金會

祐生研究基金會由推動建築與環境永續發展之研究開始,推動長期的知識累積與人才培養。除了過去建築、環境、生態、健康與資訊社會與文化等面向之碩士論文獎助主題外,本會目前定期舉辦的聯誼會及讀書會,強化祐生成員的知識密度。其後,於 2011 年起,本會持續針對國內開源活動進行贊助,也針對國內獨立遊戲開發者,推動知識與資訊分享聚會,並贊助台灣開發者前往特定國際遊戲競賽,期能幫助國內相關社群之發展。

Skymizer

Skymizer 是頂尖的編譯與虛擬化技術團隊,幫助深度學習與區塊鏈應用客戶建立各式虛擬機器與編譯器,縮短 time-to-market 時間。

香港開放創意科技協會

香港開放創意科技協會成立於2014年, 推廣開放標準, 自由及開放軟體, 開放硬體, 開放資料及共享創意。多年協辦香港開源年會,PyCon HK及支援SITCON x HK等。

Tezos Southeast Asia

Tezos Southeast Asia 是一個致力於支持區塊鏈發展的非營利組織,藉由各項活動來促進商業研發和學術研究、推廣相關技術與科技之教育。

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

TWNIC 是一家中立與非營利性的財團法人機構,負責頂級國碼網域名稱.tw及.台灣註冊管理、IP 位址發放、TWCERT/CC 之維運及管理。

COSCUP

「COSCUP 2019 開源貢獻者保留票」開放申請中:https://blog.coscup.org/2019/01/coscup-2019-open-source-contributors.html COSCUP 是由台灣開放原始碼社群聯合推動的研討會,希望藉由每一屆的年度會議,讓全球的 FLOSS 愛好者齊聚一堂。無論您是開放原始碼的開發者、推廣者、使用者、還是想了解軟體的新手,都歡迎您來參加開源人年會。

資策會數位轉型研究所

資策會數位轉型研究所長年投入開源技術並研發相關產品,為促進國內開源軟體技術發展,邀請程式武林高手共同加入研發行列,歡迎至攤位上與我們進行交流。

創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創代科技是台灣專業的數據科學服務廠商,目前是台灣電子票證交易資料、4G 手機通訊、GPS 與 eTag 資料專職分析團隊,並回饋學術界,培養數據科學的人才。

Microsoft Taiwan

微軟一直專注於技術創新與變革,透過卓越的軟體、設備和服務,能夠幫助用戶提昇生活和工作生產力,讓數億的使用者真正受益於科技。最耳熟的就是,Satya Nadella 在上任後提出了新願景:「在這個行動優先、雲端至上的世界裡,微軟的核心競爭力,就是成為一個提供生產力與平台的公司,幫助在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到每一個組織,都能貢獻更多、成就更大。」

一零四資訊科技

我們肩上,有一份社會責任,一種想安定職場的力量,從職涯延伸到銀髮與兒童,為公司發展的三大核心以 C.​M.​O.​S. 四大概念(cloud 雲端、mobile 行動、open 開放、social 社群)步入第二代 104

Dcard 狄卡科技

Dcard 是全台灣最大的匿名社群,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讓分享更自由、更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共鳴的平台。我們提供的社群服務,目前擁有每個月一千一百萬的不重複訪客與十五億以上的瀏覽量。

Connect Job Agent

Connect Job 是來自日本東京的人力資源顧問公司,擁有日本大企業之正社員工作機會。提供日文履歷撰寫、面試技巧建議,協助赴日生活諮詢、人脈網絡建立。

KKBOX

亞洲頂尖數位音樂服務品牌 擁有四千萬首豐富音樂曲庫,還提供細緻且個人化的音樂內容。線上一起聽及獨家直播演唱會讓愛追星的你跟偶像隨時隨地零距離!立即啟動專屬你的音樂體驗,享受無窮的聽音樂樂趣!

社團法人臺灣校園資訊安全推廣暨駭客培育協會

研華科技物聯網開發者大賽

HackMD

中央研究院資訊服務處

奧義智慧科技

Mozilla Taiwan